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 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贯穿于宣传工作始终,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门其他人员列席。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