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检修电脑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10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依托学校维保平台联合中国惠普有限公司组成电脑检修志愿服务队开展电脑免费检修与咨询服务,帮助师生解决电脑故障、运行卡顿等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师生排忧解难。

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为解决师生电脑使用过程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支部党员与维保平台工程师、惠普公司工程师一起在中兴广场连廊,开展免费维修电脑与咨询活动,义务为师生检修电脑、软件升级、系统激活、病毒查杀、系统重装、内部灰尘清理、电脑常识咨询等,为50多位师生解除了电脑故障,普及了电脑维护保养常识。

通过这次免费检修电脑主题党日活动,为我校师生解决了实际困难,进一步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资产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成效。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