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为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新征程上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门其他人员列席。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