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江海健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经验,概括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对于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总结经验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优良传统,通过实践经验的不断总结,逐渐形成了我们党的制度和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都是我们党实践经验的概括和总结;第三次历史决议明确了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江海健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及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二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好务、解难题、办实事。三要坚持开拓创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财务保障服务能力和资金使用效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