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联合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联合针灸推拿学院党支部赴长清区文昌街道城关管理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检查服务。

教务处党支部与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处室中针灸科、推拿科、脾胃科、心病科、脑病科、小儿科、内分泌科等专业党员同志30余人,携带血压计、针灸针、压耳豆等器械走进社区为村民进行义诊服务。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在3个多小时内为100余名村民提供了中医药服务,并现场普及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

此次到社区义诊活动是教务处党支部和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学校党支部与社区的共建共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融入社区、服务社区的主动性,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中医药的独特魅力,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