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开展第15次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陈萌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凝练出“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我们要在新时代实践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丰富和发展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为党兴党的责任担当,自觉把发展规划工作放到大局大势中去思考、定位、谋划,聚焦“三个走在前”,围绕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创新求变,以高质量工作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立足部门工作。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的工作是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具有前瞻性判断力、跨学科理解能力,要视野开阔,坚持战略眼光和长远眼光,要结合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医院管理、信息统计工作实际,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锤炼过硬本领,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