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3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共同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凝练“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部门全体党员、党外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