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第17次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内容并研究省教育厅对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姜曼作为值周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

大家一致认为,教育评价改革是“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龙头之战”“最硬一仗”,牵一发而动全身,对学校发展影响深远,要以改革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打赢打好,奋力推进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一是组织深入学习,让全校教职工全面了解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二是要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内容作为干部培训的重点,邀请专家讲座,提高干部的责任意识。三是做好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做好教育评价的把关,对涉及教育评价改革内容的规章制度,要进行政策性把关,防止制定文件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不符。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要加强教育评价改革顶层设计,系统、整体、协同谋划,有效地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