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述职考核测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述职考核测评会。值周书记武兆强主持会议。

会议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党支部书记杨春涛和值周书记武兆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胸怀“两个大局”,站位“国之大者”,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医院管理、校地合作等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步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春涛代表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领导班子从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完成系列影响深远的难事大事、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3个方面作了中层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随后,参会的处级领导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参评人员对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评议。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