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张夏青北回民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长清区教育局,走进张夏青北回民小学,开展了“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助力‘民族花儿’健康成长”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中医中药文化体验。

活动中,机关工委书记张昕与张夏青北村党支部书记米殿仨讲话,阐述了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健康理念,增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同,增强文化自信,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金一兰与张夏街道、青北回民小学沟通了解了教育发展工作情况,并围绕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实现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进行了深入探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海奇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丰富有趣的中医药文化课;李志颖老师在民族团结文化展厅进行了中医药实物讲解。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向20名小学生捐赠了体育用品和中医图书。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将继续联系实际,区分对象,精心设计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具体内容;开拓创新,努力探索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有效途径,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让文化自信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的心田。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