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 “助力国际交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6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助力国际交流”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提供出国访学咨询服务。

活动中,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邀请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青年教师李超作了题为“科研在瑞士”的访学经验交流,介绍了国外的科研模式和参与国际科研合作的收获,支部党员围绕中医药国际合作项目、国际推广线上课程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访学项目及申请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本次活动开拓了教师们的国际视野,解答了教师们的访学疑问,受到教师们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专长优势,努力开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新局面。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