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习山东省及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的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按照武继彪书记在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保落实,抓创新,进一步开拓新思路,探索新路径,更好地做好思政教育、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门其他人员列席。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