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济宁医学院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济宁医学院宣传部党支部来校与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活动。

济宁医学院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重点参观了三楼山东中医药大学校史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学校概况、领导关怀、发展历程、耕耘化育、八老和国医大师、科苑求真、德育建设、人才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附属医院等模块的内容,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光辉发展历程,对中医药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双方还就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校史馆建设、校庆宣传报道、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两支部自2020年1月结对共建以来,支部结对共建有效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了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是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共创活动,可以促进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不断增强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