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群众实事我来办,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努力办好为民实事,3月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青年干部培训班、团委党支部、我校附属眼科医院党支部赴济南玉函北社区联合开展“群众实事我来办,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健康直通车”眼部义诊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委党支部党员、我校附属眼科医院党支部党员为社区群众现场发放眼科疾病预防、眼部保健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义诊专家开展了眼科健康咨询,为群众进行了视力检测、电脑验光、矫正视力、眼压、眼前节检查,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并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眼部健康直通车”开进社区居民家门口,提高了社区群众对眼科常见病症的识别和保健意识,解决了社区高龄老人出门难、不方便就医的实际问题,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