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2次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教育修改部分的专家解读,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学习了我校2022年重点工作(征求意见稿),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会议贯彻第一议题制度,支部副书记陈萌主持会议并领学。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1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战胜了一系列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规划部署了2022年政府工作,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务实举措持续改善民生;擘划指明了促进共同富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宏伟蓝图、行动方案和路线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及时领会、深刻阐释两会精神,并将之有机融入到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中,引导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加强思想理论研究,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具体行动,以勤学成才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展规划处(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