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进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提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五个一定能够”的重要论断,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深刻揭示,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扬帆奋进注入强大信心和底气。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书写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崭新篇章,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部门其他人员列席。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