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外专家“壮大民企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与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赴高唐县联合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担当作为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外专家“壮大民企行动”。

3EF35F

活动中,党委统战部、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党员及党外专家到位于高唐县的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李奇茂美术馆、中共高唐历史展览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仔细观看了场馆陈列的各类历史资料和珍贵历史文物,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895ABA

活动期间,专家组一行与高唐县和清平镇相关负责人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中药材种植和产业化,校地校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共同富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外专家到高唐县金瑞中药材种植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开展了技术指导,就中药材品种选育、栽培技术、药材初加工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5E6359

此次活动是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开展全省统一战线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壮大民企行动”,充分发挥学校党外专家专业优势,引导党外专家积极参与校地校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