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济宁医学院两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济宁医学院宣传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在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济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贤雷,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部长 (主任)梁红卫出席活动。

5004B4

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参观考察两个阶段进行。会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 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因地制宜》等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还深入交流了党支部建设和宣传、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思路。学习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济宁城市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济宁社会经济文化从古至今的辉煌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立足岗位本职,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推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