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3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山东省文化馆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永恒的力量—雷锋精神 时代光芒”新时代雷锋精神文化展,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日记摘录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回顾了雷锋同志22年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