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工会 >> 工会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机关工会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undefined

12月30日下午,机关工会2020年新年联欢会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并观看演出。

机关工会的老师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联欢会在党委办公室的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教务处原创的三句半《夸夸咱们的新工委》,描绘了机关工会26个部门工会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续写的山中医新篇章。科研处联唱《那些花儿》《小手拉大手》,在吉他的伴奏中诉说着青春的绚烂芬芳。财务处合唱《追梦赤子心》,表现了拳拳赤子之心。离退休工作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优势作用的意志和决心。学生工作处、团委的快闪舞蹈《茉莉花开》,将经典与动感结合、传统与现代融合,彰显了青春的动感活力。研究生处合唱《国家》、实验室管理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最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对党、伟大祖国的祝福,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联欢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小合唱《不忘初心》

教务处三句半《夸夸咱们的新工委》

科研处歌伴舞《那些花儿》

财务处合唱《追梦赤子心》

离退休工作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快闪舞蹈《茉莉花开》

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小合唱《国家》

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工会会员颁奖和游戏抽奖等趣味活动。

机关工会近300名会员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span{ width:100%; display:contents;} .main .kuaiXun .kuaiXun-con p{padding-bottom:0px;} #vsb_content_4 IMG{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